学院新闻

我系与深信服科技有限公司举办技术交流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9/28 00:00  点击数:

近日,我系与深信服科技有限公司在该系会议室举行技术交流会。系副主任柯捷及物联网工程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首先,柯捷向来宾介绍了我校办学定位和办学特色及该系的基本情况。接着,深信服公司工程师就当前的物联网技术、云计算技术及云桌面技术的发展现状和趋势进行了介绍,并展示了该公司在这些领域的解决方案。双方就各类技术及其实现细节进行了热烈深入的交流探讨。

经过此次交流会,双方表示将在产学研方面开展更深入的合作,助力我校转型发展,建设地方高水平应用型大学。

据悉,深信服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网络产品供应商,公司专注于网络安全与虚拟化领域,致力于通过创新的网络产品帮助商业用户提升业务效率,为用户提供更简单、更安全、更有价值的创新IT解决方案。

上一条:我系召开学习学校“二次创业”方案和动员大会 下一条:第46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