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系组团赴江苏省昆山市开拓就业市场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0/24 00:00  点击数:

10月16日至20日,为了调查了解当前企业对毕业生的需求情况,更好地为2017届毕业生提供就业服务,我校管理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和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等院系负责学生工作的相关领导和辅导员一行6人前往昆山市考察。本次考察由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党总支书记邓维带队,主要走访了昆山市人力资源市场集团公司、汉达精密电子(昆山)有限公司、昆山中创软件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昆山统一企业食品有限公司、正新橡胶(中国)有限公司和昆山彩晶光电有限公司等数家用人单位。

在调研过程中,邓维向各单位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方向定位和有关专业设置情况,并与企业共同交流了毕业生的岗位需求和用人标准等情况,面对面洽谈了毕业生招聘推荐工作;调研组还深入企业办公区域和工作车间进行实地考察,体验企业工作环境和文化。

考察过程中,调研组受到各用人单位的热情接待,同时也诚邀各企业人力资源部门负责人亲临学校,继续推进校企深度合作。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举办“远离网贷陷阱 树立理性消费观”主题签名活动 下一条:我系召开学习学校“二次创业”方案和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