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举办“远离网贷陷阱 树立理性消费观”主题签名活动

作者:张美  发布时间:2016/11/14 15:36  点击数:

    近年来,各种网络借贷平台在全国高校蔓延扩散,各平台以“借钱不怕坑,还款不用愁”、“零门槛,无抵押”等虚假口号诱骗在校大学生透支信用、盲目消费。

    为教育广大学生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树立理性消费观念,自觉远离网络借贷行为,2016年11月11日下午4:30,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在北校区青春广场举办“远离网贷陷阱 树立理性消费观”主题签名活动。系团委书记、团委学生会成员、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各班班委共计100余人参与了本次活动。

    系团委书记宋佳发表了慷慨激昂的讲话,呼吁大家看清并远离网贷陷阱,在理性消费方面起到示范带头作用,并力所能及地在班级、系部、校园内积极宣传理性消费的理念。

 

    活动最后,大家纷纷在“远离网贷陷阱,树立理性消费观”横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并承诺自觉远离网络借贷行为。本次活动,同学们对网络借贷问题有了更为深刻地认识,同时也提醒同学们积极树立学生的自我保护意识,养成良好的消费习惯。

 

上一条:“5C”之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大学生计算机科学文化节开幕式在青春广场举行 下一条:我系组团赴江苏省昆山市开拓就业市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