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维修遍新风,爱心传桂航”暨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义务维修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张美  发布时间:2017/03/15 09:19  点击数: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理念,3月11日至3月12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团委学生会与计算机协会联合开展“维修遍新风,爱心传桂航”计算机义务维修活动。

学雷锋小组专门在南校区巡天楼301室设立计算机义务维修室。活动期间,学校师生纷纷拿来自己需要维修的电脑,志愿服务的同学们认真登记并逐一进行耐心检查,保证时间的同时保障维修任务的质量。维修结束后,联系物主将物品及时归还。

据悉,义务维修活动持续两周左右的时间。本次活动,让同学们能够学以致用,培养了志愿者的奉献精神和社会实践能力,锻炼了同学们的创造思维。同时,很好地宣传了志愿服务精神,为构建和谐校园贡献了一份力量。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党总支部开展学习活动 下一条:我系喜获一项教育部 “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