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系承办虚拟现实与人工智能技术应用学术研讨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4/28 09:19  点击数:

由四川省计算机学会和广西计算机学会联合主办,我系承办的虚拟现实与人工智能技术应用学术研讨会于4月22日在我校召开。教育部专家及学会会员单位代表共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我校党委副书记罗延忠致欢迎词。他代表学校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现阶段我校的基本情况,以及学校“二次创业”的战略目标。他指出此次学术研讨会围绕虚拟现实与人工智能技术等前沿问题展开深入研讨,必将产生丰硕成果,助力西南地区的计算机教育再上新的台阶。他希望通过本次研讨会活动,我校相关专业能进一步开拓视野,提升专业水平和教学能力,也希望各位专家对我校的学科建设给予大力支持与指导。

四川省计算机学会秘书长宋昌元、广西计算机学会副秘书长程小辉、四川省计算机学会高职高专分会理事长刘忠分别讲话,表达了对我校承办此次年会所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了我校的发展,并表示会继续加强交流和合作。

年会上,与会代表作了精彩学术报告,围绕虚拟现实与人工智能技术应用、教育大数据与智慧学习环境等领域,进行了全方位、深入地探讨。我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胡庆辉教授做了题为“多核学习方法及应用”的报告。

  与会代表一行走访了我校网络工程实验室、工程实训中心、微小型飞行器实验室、无人机飞行器实验室等教学场所。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组织教师参加空间信息技术研讨会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党总支部开展学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