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组织教师参加空间信息技术研讨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5/02 16:35  点击数:

近日,由中国科协军民融合学会联合体主办,我校承办的空间信息技术研讨会于4月28日在我校召开。中航工业计算所(631所)副所长李力研究员应邀参加。

我校科技处刘晓刚处长致欢迎词。他代表学校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现阶段我校的基本情况,以及学校“二次创业”的战略目标。他指出此次研讨会围绕空间信息技术等前沿问题展开深入研讨,他希望通过本次研讨会活动,我校相关部门能进一步开拓视野,提升专业水平和教学能力,也希望各位专家对我校的学科建设给予大力支持与指导。

李力副所长表达了对我校承办此次年会所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了我校的发展。他介绍了中航工业计算所的基本情况,结合自身专业方向及研究成果,对我校申报空间信息与数字技术专业提出了宝贵建议与意见,并表示会继续加强与我校的交流和合作。随后,与会代表就空间信息技术进行了全方位、深入地探讨。

通过此次研讨会的开展,我校在相关专业的申报方面加强了信心,在专业特色建设方面厘清了方向。

   据悉,李力,中航工业计算所(631所)副所长,研究员,从事空间信息、数字技术等研究,先后主持多项国家及省部级重点项目,获得多项国家及省部级奖励。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举办2017届毕业生座谈会 下一条:我系承办虚拟现实与人工智能技术应用学术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