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举办2017届毕业生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5/22 14:49  点击数:


5月21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2017届优秀毕业生座谈会在南校区飞天楼114教室举行。系党总支副书记刘新良、辅导员代表张美和部分毕业生及在校生代表共计60余人参加了会议。

刘新良书记首先说明了召开本次座谈会的重要意义,同时介绍了2017届毕业生考研和就业情况,并提出对优秀毕业生的希冀。张美老师也对即将迈入准毕业生门槛的同学们提出殷切期望,号召大家争做有思想、有目标、有信念、有行动的“四有”新人。

会上大家畅所欲言,气氛十分热烈。8名毕业生代表热情洋溢地分享了他们在考研、就业、专升本和自身成长过程中的心得体会,同时,结合个人经历,对学弟学妹提出的困惑一一进行解答,并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座谈会为各年级交流提供了良好的平台,使低年级学生更加明确了未来的发展方向。本次座谈会取得圆满成功。


 

上一条:在桂航与梦想相遇——访我校考研大学生史湾湾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组织教师参加空间信息技术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