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圆满成功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6/12 16:40  点击数:

6月11日上午10点,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在电教馆顺利召开。系党总支书记邓维、团委书记宋佳以及辅导员代表王子玉参加了本次大会。

首先,团委书记宋佳老师上台致辞。宋老师首先对上一届团委学生会成员的工作进行了肯定,并提出了对下一届成员的希望。紧接着,系团委副书记余鋆对任期内的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表达了对于同伴的感激与不舍。



随后,主持人宣读主席团、部长级、副部长级的名单,党总支书记邓维为其颁发奖杯及证书。学生会主席苏雯洁宣布了新一届的主席团以及部长级、副部长级的名单。新任团委副书记王朝旭和新任主席高振国分别上台发言,对新一届的学生会干部提出了要求。


此次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为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团委学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而且调动了大家的工作积极性。新一届的团委学生会成员纷纷表示将为系团委学生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绝对不辜负同学们的期望!

上一条:我系开展庆祝教师节活动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成长的力量”人际关系辅导活动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