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系开展庆祝教师节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9/12 17:02  点击数:

    为迎接第33个教师节的到来,我系党总支和工会联合开展了茶话会和气排球比赛系列活动。

    9月8日,我系在系会议室召开“庆祝教师节”茶话会。本次茶话会由系党总支书记邓维主持。 首先,邓维代表系党总支和工会向老师们表达了深深的敬意,感谢所有老师们无私的奉献精神。同时,他也提出,希望老师们紧紧抓住学校转型期的发展契机,与学校党委决策保持高度一致,充实自我,劳逸结合,注重健康,为学校和系部的发展贡献力量。

    茶话会后,全系老师分成3组进行了气排球比赛。比赛现场队员奋力拼搏,拉拉队加油助威,比赛气氛热烈而和谐。

    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我系老师们度过了一个难忘的教师节。 

上一条:深圳百锤炼科技有限公司到我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考察交流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圆满成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