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深圳百锤炼科技有限公司到我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考察交流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1/01 17:06  点击数:

  10月25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邀请深圳百锤炼科技有限公司总监朱有鹏到我院物联网工程教研室考察交流。我院副院长柯捷、党总支副书记刘新良及物联网专业教师参加交流会。

  会上,柯捷副院长代表该院对朱有鹏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院的历史及物联网工程专业的办学情况和展望。朱有鹏总监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就当前国际国内物联网技术的发展概况和技术前沿做了介绍,以及物联网工程专业毕业生就业方向和形势进行了详细深入的剖析阐述。针对我院物联网工程专业的办学定位和发展方向,朱有鹏总监提出了一系列宝贵意见。随后,物联网工程教研室专业教师与朱有鹏总监就物联网技术发展和物联网教学经验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

  最后,双方就今后在物联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和就业服务等方面展开广泛深入的校企合作达成一致意向,为后续建立长期合作伙伴关系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 下一条:我系开展庆祝教师节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