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班会议

作者:张美  发布时间:2017/12/27 09:31  点击数:

12月24日晚,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召开2018届毕业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新良主持,毕业班辅导员张美老师和2014级本科及2015级专科专业全体同学等200余人参加。
   会上,刘书记首先分析了2018届毕业生面临的形势和主要任务,其次他结合毕业班的实习要求、毕业设计(毕业论文)、答辩安排和就业工作等事宜,对毕业生完成最后的环节进行了具体指导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他强调,毕业实习既是人才培养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检验毕业生专业学习成果的重要手段,更是提高毕业生适应社会的重要途径,所有本专科毕业生都必须重视并积极主动地完成毕业实习任务;他指出,在严竣的就业形势面前,同学们要发扬不怕困难的作风,调整好心态,明确自己的就业目标,落实好工作单位,同时要抓住毕业实习关键期,尽快转变角色,将自己所学的专业理论知识与工作实践相结合,适应用人单位的岗位要求。

在2018年毕业季即将来临之际,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通过加强毕业生思想教育,鼓舞同学们的士气,强化竞争意识,以积极的心态迎接各种挑战。



 

上一条:美国南卡州立大学李海舟教授来我院讲学 下一条:我院深入长江三角洲地区企业进行毕业生就业情况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