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教师参加思科网络技术学院理事会第十三届理事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1/04 09:50  点击数:

近期,思科网络技术学院理事会第十三届理事大会暨2017年会在广州大学城举行。我校作为理事会成员,委派我院郑利华副教授和郭振军博士作为我校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的主题是“智能 · 安全 · 创新”。会议期间,我校代表听取了思科网络技术学院最新课程报告,参加了课程建设分组讨论及互动论坛,了解了全国兄弟院校在物联网课程建设、大学计算机基础课程改革和计算机网络教学方面的进展。

作为年会重要内容,我校代表作为特邀代表参观思科公司iShowroom体验中心,思科iShowroom可被视为是智慧城市巨系统的浓缩,是思科公司携手各大业界合作伙伴共同打造的未来生活体验场馆,其集中展示了智慧办公、智慧家居、智慧交通、智能制造等多个领域的前沿科技创新成果,为参观者带来工作、生活、娱乐、学习等方面前所未有的创新体验。iShowroom体验中心的落地在很大程度上,回答了到底智慧城市的魅力在哪?智慧城市要做些什么?怎样才算是经典智慧城市模板的一系列问题。

此次会议对我学院物联网工程本科专业智慧生活专业方向办学提供了重要的指导。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寒冬送温暖”活动 下一条:美国南卡州立大学李海舟教授来我院讲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