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寒冬送温暖”活动

作者:王子玉  发布时间:2018/01/16 14:55  点击数:

为了帮助在校贫困学生解决实际困难,切实体现学校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怀,2018115日—116日,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新良的带领下,由学院分团委书记、各年级辅导员组成的“寒冬送温暖”慰问小组来到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所在宿舍,对同学们进行慰问,并给同学们送去保暖衣物和被褥等慰问品。

活动过程中,慰问小组来到受资助学生宿舍,与学生们促膝交谈,全面了解他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并勉励他们增强自信心,努力学习,不断进步。同时,慰问小组详细询问了学生入冬后御寒的衣物、被褥配备等情况,叮嘱他们天气寒冷,注意用火用电,确保取暖安全和假期出行安全。

    长期以来,学院认真贯彻落实党和国家资助政策,充分发挥资助育人的功能,将“经济扶困”与“德育扶志”相结合, 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实际问题。此次“寒冬送温暖”活动,不仅送去了御寒物资,更送去了学校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深切关怀,增进了学校和学生的情感联系,对促进学生成长成才起到了积极作用。


上一条:我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学习会 下一条:我院教师参加思科网络技术学院理事会第十三届理事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