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团支部荣获2017年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称号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3/13 16:53  点击数:

日前,由团中央学校部组织开展的高校共青团“活力团支部”创建遴选活动结果正式公布。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软件工程20143班团支部在1000个进入全国遴选环节的团支部中脱颖而出,被评为2017年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

2014级软件工程3班团支部是一个充满活力、团结友爱的集体,在支部成员的共同努力下,连续两年获得校级先进班集体。2017年,获得校级五四红旗团支部的荣誉称号。

共青团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承担着为党组织培育人才、输送人才的重任。活力团支部在学生个人成才、服务社会的实践中充分发挥作用。长期以来,我院团委在学校团委、党委正确领导下,高度重视团组织建设工作,充分发动各学生团支部开展创建活动,广泛宣传先进典型,不断引导更广大的团员青年投身到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实际行动中。


上一条:校领导参加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挂职)任命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教学质量年建设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