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校领导参加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挂职)任命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3/19 10:14  点击数:

3月15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教职工大会,热烈欢迎新任的学院院长(挂职)王勇教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文韬出席会议。

会上,黄文韬书记宣读了学校关于聘任王勇教授担任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挂职院长的决定,挂职期为一年。黄文韬书记介绍了王勇教授的基本情况。

王勇,博士生导师,现任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教授,广西云计算与大数据协同创新中心、广西云安全与云服务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广西云计算与复杂系统高校重点实验室主任。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C4ISR理论与技术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中国教育信息化专家库成员。主持了五十余项科研项目,项目总经费超过二千万元。其中“获广西科技进步三等奖2次;获文化部科技进步三等奖1次;获广西计算机应用成果推广二等奖1次,参与国标制订一项。目前主持的科研项目有: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项,军事预研项目1项,以及多项横向项目。编写学术著作1部,在国内外重要学术期刊发表论文100余篇论文,其中二十余篇被SCI/EI、ISTP等收录。

黄文韬书记要求,学院领导班子要做好分工,明确责任,认真研究谋划好学院的工作,学院教职工要全力支持王勇院长的工作,力争在王勇院长的带领下取得新的进步。学院党总支书记邓维代表学院欢迎王勇教授的到来,对王勇教授能来我院担任挂职院长,为我院的各项建设工作出谋划策表示感谢,希望全院在王勇院长的带领下各项工作再上台阶,为学校的“二次创业”和本科教学质量合格评估做出更大贡献。

王勇感谢桂电和桂航的领导和老师对自己的肯定和信任,他说,桂电和桂航的历史渊源深厚,此次来桂航挂职,一定会尽心竭力、踏踏实实、多做工作、勤于思考,力争对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学科建设、专业建设、人才引进和科研工作能作出自己的贡献。

    会后,学院党总支书记邓维、副院长柯捷陪同王勇院长到学院各教研室、实验室、创新创业中心等部门进行了考察。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厉害了我的国》观影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我院团支部荣获2017年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