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厉害了我的国》观影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3/20 11:41  点击数:

 

   3月17日,为进一步加强全院教职工爱国主义思想教育,增强党员党性修养,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工及教工党员集中观看了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一起见证祖国发展的辉煌成就,一同感受新时代的大国豪情。

   《厉害了,我的国》以纪录片的形式,通过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等超级工程的展现,从圆梦工程、科技创新、绿色中国等多个角度展示“五位一体”协同发展,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下中国的发展成果与前行轨迹,首次呈现在大银幕上,展示了新时期国人的“四个自信”。

   观影后,大家对祖国在过去五年取得的惊人成就感到无比自豪,对宏伟蓝图的描绘无比振奋!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用实际行动取得了一项项举世瞩目的成就,向国人、向世界证明了什么是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大家纷纷表示,我们虽未冲锋在大国重器的前线,但会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努力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专业教师践行新时代的工匠精神,以实际行动为学校二次创业和本科教学质量合格评估贡献力量!

undefined


 

上一条:学院举行2018年部门工作目标责任书签订仪式 下一条:校领导参加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挂职)任命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