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举行2018年部门工作目标责任书签订仪式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3/29 12:20  点击数:

3月28日下午,学院举行2018年部门工作目标责任书签订仪式。院长王勇作重要讲话,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邓维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

邓维指出,目标责任考核以实事求是、客观公正、激励引导为原则,坚持奖励与惩罚相结合、以奖励为主。各部门2018年各部门工作目标是在学院2018年工作目标要求的基础上进行测算后提供初步目标数据,在征求各部门的意见建议后确定的。

王勇强调,目标责任考核是扎实推进学校“二次创业”各项工作目标落实的需要,是为顺利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准备条件的需要,是落实学院中心工作的需要,是推进学院各部门和教师发展的需要。因此,各部门必须下功夫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分步骤按程序推进各项工作。

undefined

会上,王勇代表学院与各部门负责人签订了2018年目标责任书。


上一条:甲骨文(广西)OAEC人才产业基地负责人一行来学院交流洽谈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厉害了我的国》观影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