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开展教授说课学习交流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5/11 10:37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教师教学水平,促进教学交流,我院组织开展了教授说课学习交流活动,5月9日下午,盘莉莉教授为我院教师开展了第二轮的说课交流活动。

作为专任教师,上好一门课程,盘莉莉教授认为第一步是要深入研究教材,在反复学习研究的基础上提升为教师自己的思想,这样才能做到轻松应对课程教学;其次,在授课过程中要注意教学双方的互动,时刻关注学生的接受学习情况,灵活调整教学速度和内容,才能让学生更好地领回课堂内容;最后,盘莉莉教授结合编程语言类课程以实操的模式给大家演示了课堂教学的方法,强调计算机类的课程要注意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增强理论讲授的形象化和生动化,才能更好第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

盘莉莉教授是我院软件工程专业的资深教师,具备丰富的教学经验,此轮形象生动地为我院教师进行说课交流,使我院教师对如何上好一门课程有了更加具体深入的了解。

上一条:我院开展期中教学检查教学质量反馈座谈会 下一条:我院组织学习《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