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开展期中教学检查教学质量反馈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5/11 10:39  点击数:

根据学院教务处[2018]32号文件要求,为深入了解本学期开学以来的教学状况,及时发现和研究、解决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升教学水平,我院对各班学生进行了教学质量问卷调查,并于59日中午针对学生反馈的意见,开展了教学质量反馈交流座谈会,会议由柯捷副院长主持。

会上,柯副院长针对同学们在问卷中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表明会在学院能够协调的问题上与相应的教师和管理人员沟通同学们的反馈意见,并在后续的课程开设中增加实践操作的课时,更加匹配计算机类专业的学习特点,同时也希望同学们重视学风问题,与任课教师加强交流,主动提问和复习。

通过此次教学检查反馈及座谈交流,我院及时了解了本学期开学以来存在的教学问题,我院将切实做教学管理好协调和整改措施,提升教学质量。

上一条:学校领导到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我院开展教授说课学习交流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