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开展学习习近平讲话精神主题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5/17 15:21  点击数:

5月16日下午,我院全体教职工齐聚该院会议室,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和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由该院党总支书记邓维主持。

首先,邓维摘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邓维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北京大学以及对北京大学师生的要求,也是对所有高校和高校师生的要求。我们要谨记教育的伟大使命,培养出合格的接班人。

随后,邓维摘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邓维指出,广大教职工要认真拜读马克思主义相关著作,在教育进程中,要不忘初心,始终坚持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思想,办出新时代中国特色的教育,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努力奋斗,让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在我们的奋斗中梦想成真!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毕业生党组织关系转出说明会 下一条:学校领导到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