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开展2018届毕业生交流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6/27 10:08  点击数:

为了解毕业生对本科教学工作的满意度,提升教学质量,201866日,我院在巡天305B会议室开展了2018届毕业生交流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柯捷主持。

会上,各毕业班学生代表对毕业设计的教师指导工作及历年课程体系结构、教学方式等方面提出了问题和建议,针对各学生代表的提议,柯捷副院长作出了一一回应。交流主要围绕毕业实习和毕业设计的时间安排,四年期间专业课程的结构设置和时间安排展开,我院在后续的人才培养方案制定过程中已不断进行优化和改善,在教师教学方式、教学设施更新等问题上有待进一步的提升。

此次交流座谈会使我院较为深入地了解了2018届毕业设计教学指导工作及过往课程教学中存在的问题,我院将围绕此类问题不断优化和改善教学,以期更好地实现“应用型人才”的培养目标。

上一条:我院进行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知识点考试 下一条:桂林安信软件有限公司董事长孙怀湘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