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重点学科促进讨论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9/14 15:14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推进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重点学科的发展,落实2023年申请硕士点的考核指标,2018年9月12日,科技处副处长魏星、院长王勇、党总支书记邓维、副院长柯捷以及学院各教研室主任和骨干教师在巡天楼303B召开建设重点学科促进讨论会。

会上,魏星首先介绍了学校近几年取得的成绩以及重点学科建设的紧迫性及必要性,并针对学院各组员特点进行了团队分组安排。其次,对学院今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并提出了相应的发展目标。

王勇指出,重点学科的推进首先是团队的发展,一个有凝聚力、有活力的团队是学院发展的主要推动者。其次,鼓励学院进行内部人才培养,支持青年教师走出去深造,走回来发展。

紧接着,各教研室主任及骨干教师对学院及各教研室现有的情况进行了阐述,以及各教研室对建设重点学科所需的硬件支持。学院各领导表示,将共同努力完善学院的硬件设施,大力支持学院各位老师的科研需求。随后,各教研室主任及骨干教师一致表态,将带领学院各青年教师积极投身到重点学科的建设中去,集大家之所成,互相学习,共同为学院重点学科的建设努力。

上一条:我院召开评估工作学习讨论会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