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马莉老师、蒋喆老师荣获“课程育人”先进个人称号

作者:董光光  发布时间:2018/10/23 14:09  点击数:

D3CE

课程育人-马莉

马莉老师长期从事一线教学工作,年授课课时达到660以上,治学严谨教学效果良好。担任校级重点课程《数据结构》的负责人,2017年底督导听课评分全校第一,并被评为师德标兵、优秀教师。

马莉老师注重对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的培养,指导学生参加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和各类竞赛,取得优异成绩2018年指导学生参加第九届蓝桥杯获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获得国家级一等奖1项,广西区级二等奖1项;2018年指导学生在第五届广西高校大学生创新设计与制作大赛中获机电类二等奖,《基于斯特林原理的新型能源利用系统》;2017年8月指导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T1杯),获华中及西南赛区二等奖;指导2017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互联网+”时代的智慧校园;主持2018年度广西高等教育教学改革工程项目《基于OBE工程教育模式的软件工程专业应用型人才培养改革与实践》;(6)主持2018年广西区中青年教师基础能力提升项目《基于微信云慕课平台学习行为的大数据分析研究》

 


 

16FBC

课程育人-蒋喆

蒋喆老师在平凡的岗位上,勤奋刻苦,兢兢业业,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始终把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贯穿在工作中。

蒋老师一直从事教学一线工作,承担了三门计算机专业课程教学工作,能够做到把好教学环节中的每一关,备课详尽细致,精心设计教案。重视专业知识的学习和工作技能的提高,并且注重教学方法和教学手段的学习。蒋老师非常关心学生的实践、就业问题,主动组织学生前往桂林国泰机器人等企业进行参观学习并推荐实习生。

蒋喆老师在我院迎评工作中表现出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协助教研室主任完成评估材料的编辑和整理工作。在专业建设上,协助专业负责人完成软件工程专业合格评估报告、教学大纲的编写,并承担了2017届、2018届毕业生的毕业设计材料整理工作。他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严谨的工作态度,完成大量的材料编辑和整理工作,工作成果得到了任课教师及领导的肯定,为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发展建设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陈艳老师、覃科老师荣获“实践育人”先进个人称号 下一条:校领导到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