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陈艳老师、覃科老师荣获“实践育人”先进个人称号

作者:董光光  发布时间:2018/10/23 14:21  点击数:

1A44E

实践育人-陈艳

陈艳老师在思想上严于律己,热爱教育事业,关心学生,注重自身综合能力的提升,在教学实践中取得优异成绩。

教学工作中,主要参与校级重点课程《数据结构》的建设工作,主讲《操作系统》、《.NET WEB开发》等课程,教学过程中能够充分调动学生的学习积极性,注重学生的信息反馈。2018年6月获第五届全区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二等奖和校内选拔赛一等奖。

陈老师结合专业特点,精心设计实践环节,逐步培养学生编程能力、系统设计与应用开发能力,耐心指导学生参与创新创业项目与专业竞赛。2018年5月指导学生获第九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全国二等奖1项,区级三等奖1项;指导学生项目《基于Web的桂航学生考勤管理系统》获2018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云存储环境下的资源共享平台》获2017年区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主持课题 MANET网络自适应组播路由策略研究》获2018年度广西高校中青年教师基础能力提升项目。

 


 

11A4F

实践育人-覃科

覃科老师在教学活动中,注重理论与实践的结合,善于应用工程实例进行教学分析,具有丰富的教学实践经验。在2018年4月,指导学生参加第九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荣获广西赛区C/C++程序设计大学B组一等奖及三等奖各1项,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2018年5月,在第五届全区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校内选拔赛中荣获二等奖。

覃老师依托本人的科研实践课题及工作,指导学生的创新创业工作,培养学生团队的协作精神、实践操作及科研能力。覃老师带领20多名同学参与的创新创业小组获得2项2018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区级计划项目,该小组分为三个学生工作团队,分别负责国家级创新创业项目“基于互联网+窄带物联网(NB—IOT)的智慧泊车诱导系统”的软件开发、以及区级创新创业项目“微信端'智讯'智能预约服务系统”及“基于安卓平台的校园云配送系统”的开发工作,并参与了2018年“创青春”广西大学生创业大赛。

 

上一条:何金花老师荣获“课程育人”、黄月华老师荣获“服务育人”先进个人称号 下一条:马莉老师、蒋喆老师荣获“课程育人”先进个人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