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何金花老师荣获“课程育人”、黄月华老师荣获“服务育人”先进个人称号

作者:董光光  发布时间:2018/10/23 14:29  点击数:

1B7A2

课程育人-何金花

何金花老师热爱教师职业,爱岗敬业,坚持用心教学,在教师岗位奉献自己的力量,在教学、科研和实践方面取得优异成绩。

教学方面,何老师主讲《C语言程序设计》、《软件测试》等课程,采用课程交流群等方式辅助教学,教学效果良好。2018年3月申报广西区教改课题1项,5月申报校级课题“基于SPOC+翻转课堂的软件工程专业基础课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以《C语言程序设计》课程为例”已立项。5月讲授C语言程序设计》课例参加第五届全区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校内选拨赛,荣获三等奖。

科研方面,2017年9月申报广西高校中青年教师基础能力提升项目1项;2017年11月主持的广西教育厅科研课题“基于类语义的点态网状软件测试技术研究”完成结题。

教学实践方面,何老师指导2014级毕业设计,所指导的学生一次性通过论文查重和毕业答辩。

 


 

B1D4

服务育人-黄月华

黄月华老师积极准备武器装备科研生产单位二级保密资格的申报工作,取得优异成绩。第一,健全我校保密工作机构和完善保密工作制度根据我校现状及获得武器装备科研生产单位保密资格后科研项目管理的需要,黄老师提出系统保密工作方案,为我校保密工作规范化奠定了基础。黄老师结合我校保密工作实际,制定和完善了我校保密工作制度,共拟定了16项保密工作基本制度;第二,开展保密工作培训和监督检查2017年9月以来,共举办6次保密教育培训,培训时长达11小时,培训形式包括播放保密警示教育纪录片邀请专家现场授课。黄老师积极督促涉密部门和涉密人员定期开展自查,同时联合网络中心对涉密部门和保密要害部门定期开展保密检查,并提出整改要求。

黄老师兢兢业业,工作成绩卓著针对我校保密工作实际情况,制定了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2018年6月26日通过了自治区专家组的现场审查,即将获得武器装备科研生产单位二级保密资格。该资质的获得为我校的省部共建工作,为我校实质性回归航天,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上一条:桂林电子科技大学王海舰教授来我院做学术讲座 下一条:陈艳老师、覃科老师荣获“实践育人”先进个人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