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期中教师座谈会

作者:董光光  发布时间:2018/11/19 14:47  点击数:

依照 “以评促建,以评促改”的指导思想,为进一步提高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学管理水平,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于 11月14日下午在巡天楼305B召开了期中教师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莉湘君主持,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全院教师结合自身体会,积极发表意见和建议。朱昌洪和王玮老师分别针对我院教师团队赴珠三角调研、拓展就业市场发表了自身的所看所感所想,并结合我院教学工作提出了诸多建设性的意见。如加大教学过程中动手实践的比重,课程设置与企业实

训项目的融合等。刘洪林教授就创新基地的建设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加强学工教师在创新基地建设工作中的参与度。魏海新教授反映了实验教学中存在的困难,提出了实验教学中报告批改等工作的制度化建议。张亚红老师谈了大四学年课堂教学与学生就业之间的时间冲突,全体教师就该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

座谈会上每位教师积极发言,分享了自己教学工作中的所感所想,给在场的其他教师很好的启发。刘莉湘君对每位教师认真负责的工作表现给予肯定,指出本次座谈会旨在凝聚共识、交流经验,为我院日后的工作的完善提供好的建议和思路,对提升我院教学效果起到良好的推进作用。

18A6E

 

 

上一条:刘迎春副书记到我院参加统战工作座谈会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师赴珠三角拓展就业市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