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尧山杯”足球联赛中勇获冠军

作者:罗泽邦 宋佳  发布时间:2018/12/18 14:53  点击数:

2018年12月14日下午,尧山杯足球联赛决赛于南校风雨足球场落下帷幕。经过一个多月的激烈角逐,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与管理学院的球员们一路过关斩将,进入总决赛。

比赛进行前20分钟尽管双方多次射门,但都未能突破对方守门员壁垒。比赛呈胶着状态但球员们并不言弃,寒冷的天气也阻挡不了他们的热情,20分钟后,管理学院率先获得1分,这也使得本院啦啦队们的呐喊助威声越来越热烈,球员们也越战越勇。最终,在最后的五分钟里扳回1分,与管理学院比分1:1平局。根据比赛的要求,双方需要轮流点球来继续比赛。最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以3:2的点球成绩险胜管理学院,夺得尧山杯足球联赛总冠军。此次比赛队员们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不仅加强了与各学院之间的交流,也展现出我院学子积极乐观、昂扬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让同学们领略了足球风采的同时,更读懂了坚持则是一种人格信仰。

据悉,这是我院在“尧山杯”足球联赛中首获冠军。在比赛结束后,记者采访了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足球队的队长软件工程3班苏泉霖,在问及能够领先对方的原因时,他说,这次能取得这样的成绩,一方面是我们球员的努力和团结,在开赛前的一个月里,我们几乎天天都都在训练,而在长时间的训练中,球员的技术和球员之间的默契都得到了极大的提高;另一方面就是队员们对去年的失利不甘心,今年更加努力想要超越的拼搏精神。

9D6E

 

2E801

 

A243

 

上一条:“小程序激发大智慧”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刘迎春副书记到我院参加统战工作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