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学子在第一届广西计算机学会软件测试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2/27 09:09  点击数:

2018年12月22日-23日“第一届广西计算机学会软件测试大赛“在广西民族大学成功举办,我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派出2个代表队参赛,经过1天半共3场紧张激烈的比赛,我校两支代表队均获得二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大赛由广西计算机学会主办、广西民族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及软件与信息安全学院承办、上海泽众软件科技有限公司协办,以提高大学生实践技能,促进就业为宗旨,宣导“创新实训,以赛促学”的思想,考查学生的软件测试能力、工作能力和创新能力,提高学生的就业竞争力。本次赛由三个部分组成,分别为功能测试操作与分析实践(180分钟)、自动化测试实践(150分钟)、性能测试操作与分析实践(90分钟)。

本次大赛从11月初开始准备,在张亚红老师和何金花老师的培训和指导下,我校Wizard队和启航队经过了近2个月时间的努力,顺利的完成了比赛,并取得了好成绩。本次大赛展现了我院学生扎实的专业知识和实践操作能力,同时也看到了同学们积极向上、刻苦努力、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

F3DA

50B09

19F7B5

292D0

 

上一条:校领导带队赴青岛企业、高校调研校政企产业学院建设 下一条:“小程序激发大智慧”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