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校领导带队赴青岛企业、高校调研校政企产业学院建设

作者:邓维  发布时间:2019/01/14 17:39  点击数:

日,杨杰副校长带领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赴青岛,考察了QST青软实训教育集团总部基地,就产教融合、校政企深度合作、共建产业学院等事宜进行了调研与探讨。

QST青软实训教育集团董事长刘全及集团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了调研小组。双方就信息产业发展趋势、信息产业人才需求情况、应用型信息人才培养模式、如何以先进信息化手段解决当前人才培养过程中的痛点等问题进行了广泛的研讨,就如何深度开展政校企合作、如何推进产业学院建设进行了深入的磋商。双方一致认为应该发挥各自的优势和特长,以《广西数字经济发展规划(2018—2025年)》为指导,积极争取政府支持,共同推进产业学院的建设,以创新的人才培养模式为国家航天事业和区域社会经济的发展培养更多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调研小组还赴青岛科技大学信息学院,详细了解了青岛科技大学与青软公司的合作细节,实地参观考察了青岛科技大学产业学院的建设成果。

18057

 

4DA7D

 

上一条:精彩桂航,舞动青春 下一条:我院学子在第一届广西计算机学会软件测试大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