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教师集中学习习近平论脱贫攻坚和爱国统一战线的讲话精神

作者:苏靖淇、董光光  发布时间:2019/04/18 16:48  点击数:

为全面推进脱贫攻坚,强化爱国统一战线教育,2019年4月17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在巡天楼305B会议室集中学习习近平论脱贫攻坚、爱国统一战线的重要讲话精神。

189A7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邓维首先强调了此次学习的重要性,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打好脱贫攻坚战、巩固爱国统一战线是保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的重要任务。接下来全体教师分别学习了2017、2018、2019三年期间习近平论脱贫攻坚和爱国统一战线的系列讲话,如:习近平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习近平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讲话等内容。党总支副书记刘莉湘君介绍了广西对于脱贫攻坚工作的相关政策,并强调全体教师要充分按照学校脱贫攻坚的工作要求,重点落实好建档立卡学生的资助、就业工作和贫困村的定向帮扶等工作,全体教师要通过课程思政、“学习强国”APP、主题班会等多种形式加强学生的爱国统一战线教育。

通过学习,我院教师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有了更深刻的体会,学院上下将通过实际行动,在基层贯彻落实脱贫攻坚战和巩固爱国统一战线。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快闪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