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快闪活动

作者:苏靖淇 宋佳  发布时间:2019/04/26 14:18  点击数: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4月16日,为庆祝我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和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成立40周年,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快闪活动”在航天文化广场激情上演。

644D5

活动现场,学生们用热情激昂的歌声,优雅动人的演奏,伴着青春洋溢的舞蹈,引得路人纷纷驻足倾听,情不自禁地融进了大合唱的队伍中。气氛热烈,歌声振奋,使得在一旁围观的同学们不自觉地扬起了手中的小红旗,随着歌声与舞姿一起挥动。活动临近尾声,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同学们身穿中国红上衣在草坪地上摆出象征着祖国生日的“70”字样,在蔚蓝的天空下齐声喊出“我爱我的祖国”的响亮口号,表达了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祝福与美好愿望。同一时间,由学院学子作词的rap在学院机房演唱,也表达了学子们用专业报效祖国的决心。

5C1EE

93978

此次“快闪活动”主要以小提琴和萨克斯伴奏,歌伴舞的演出形式,汇聚师生力量、弘扬社会主旋律,引导广大师生共同讴歌祖国改革开放事业的伟大成就,抒发对党、对祖国的赤忱热爱以及对学校未来发展的无限信心。

 

上一条:我院教师赴广东惠州参加仲恺高新区第九届“百校千企”合作洽谈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