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教师赴广东惠州参加仲恺高新区第九届“百校千企”合作洽谈活动

作者:王子玉  发布时间:2019/05/03 09:05  点击数: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关系,畅通人才输出渠道,推进人才供需对接,4月24日,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刘莉湘君,毕业班辅导员王子玉一行应邀赴广东惠州参加中凯高新区第九届“百校千企”合作洽谈活动。

洽谈活动共分政校企合作座谈会、区内企业参观和校企一对一对接洽谈三项内容。活动过程中,我院教师与在场企业代表交流发言,积极洽谈,听取了各企业负责人对企业发展、企业管理、人才培养及用人需求等方面的介绍,并先后与惠州华星光电、惠州瑞时智控科技有限公司、惠州康冠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进行了深入的一对一洽谈,校企双方均表示,希望能够就人才培养模式、学生校内外实践、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得到进一步推进,在校企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取得深度融合。

22361

1447D

159FD

上一条:“资助政策宣传月”演讲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