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19年招生宣传工作部署会

作者:董光光  发布时间:2019/05/06 23:10  点击数:

为了贯彻落实学校“建设区域有鲜明特色、行业有重要影响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发展目标,提高我校招生宣传效果。2019年430日下午我院在巡天楼303B会议室召开2019年招生宣传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邓维主持,学院领导、教研室主任和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2506D

会上,副院长柯捷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2019年招生宣传工作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接下来,邓维书记指示,第一,学院成立由院领导班子、办公室主任、教研室主任和教师代表组成的宣传队伍,负责宣传计划制定、宣传人员选派和具体宣传活动策划与组织等工作,定向省市招生宣传要充分考虑选派教师的地域因素,便于语言沟通和工开展作;第二,学院网站改版要充分考虑首页常用栏目的设计,便于信息政策公开和学院文化传播。最后,柯捷指示我院专业介绍要参考学习兄弟学院的优秀做法,文字描述要充分考虑用户的知识背景,看得懂易理解,针对新版本的专业介绍材料召开专题会议讨论。

通过这次会议,大家更加明晰了招生宣传工作的指导思想、工作思路、宣传渠道和工作要求教师们表示会充分发挥我院专业优势为学校2019年吸引更多高水平的本科生源。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