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弘扬运动精神,奏响青春旋律”体育文化活动

作者:邵如飞 宋佳  发布时间:2019/05/15 11:25  点击数:

为了加强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体育文化建设,提高学生身体素质,我院团委于5月13日在南校区篮球场顺利举行了“弘扬运动精神,奏响青春旋律 ”体育文化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17级辅导员尹诗雯、18级辅导员唐博洋、团委书记兼学生会指导老师宋佳以及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全体同学们。

40BDC

(图为跳绳比赛)

当天共有三个活动项目:十二人跳绳,六人同步走和十四人拔河。跳绳是毅力的挑战,同学们在三分钟内一次又一次的跃起、落下,在胜利面前不骄不躁,在失败面前不气不馁,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团结精神;在同步走活动中,同学们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统一的口号,一步一步快速往前走,一点一点超越对手,向终点出发,充分展现了队员们默契的配合与良好的沟通;最后一个环节是力量的大比拼——拔河比赛,同学们紧握手中的绳子,倾尽全力将绳子往后拽,即使手掌磨红了,仍然咬紧牙关为胜利而战。经过长达两小时的比赛活动,同学们充分发挥了团队协作精神,取得了良好的成绩。除此之外,“专业杯”篮球赛、气排球赛、乒乓球赛也在火热进行中。

 

5300C

(图为 齐心协力同步走比赛)

本次系列体育文化活动不仅激发了学生参与体育锻炼的积极性,也加强了集体荣誉感和班级凝聚力,同时也挖掘出一大批优秀的运动员。我们将以这次活动为契机,不断加强体育锻炼,使学院体育运动得到普及和发展。

4A164

(图为拔河比赛)

上一条:凝聚师生情,畅谈专业梦 下一条:大手拉小手,撷得春风沐童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