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资助政策宣传月”演讲比赛

作者:王子玉  发布时间:2019/05/06 11:36  点击数:

帮助大学生进一步了解国家资助政策,强化学生感恩意识,激励受资助学生在国家资助下积极进取。5月5日晚,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飞天楼203教室开展“感恩祖国、助学筑梦、成长成才"主题演讲比赛。

1343C

 

  19时,主持人宣布比赛开始,来自各年级的14位演讲者依次上台,讲述他们在资助政策下成长的事迹、心路历程。他们精神饱满,表达流畅,紧扣主题,充分展现了自身风采,在表达对国家资助政策的感谢的同时,也表示在今后中,将会励志奋进、报效祖国。

D144

此次演讲比赛资助政策宣传月的重要活动之一。演讲比赛不仅让受助的同学对国家资助政策有了新的认识,而且有助于激励他们的积极性,用更加高涨的热情筑梦人生,回报社会。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19年招生宣传工作部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