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凝聚师生情,畅谈专业梦

作者:刘霖珺 宋佳  发布时间:2019/05/20 11:53  点击数:

为了拉近学生与老师的距离,让同学们能够近距离和老师探讨学习生活上的问题,2019年5月17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于南校食堂三楼C999召开了以 “计算机企业在桂林的发展状况”师生讨论会,本期嘉宾为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高级工程师刘洪林以及计算机学院各年级学生代表。

3FC12

(图为教授讲解)

在座谈会上,刘洪林老师从计算机企业在桂林的发展状和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现有专业就业方向两个方面进行了分析。面对计算机企业的发展问题,刘老师从环境资源、人力资源、电子信息产业三方面分析了目前计算机企业在桂林的状况以及发展方向。在分析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的专业时,刘老师指出同学们要对时间的安排要有精准的把控,建议学生们在学习本专业同时,注重相关专业之间的交叉与结合,多参加科技活动,培养实践技能和良好的团队沟通和协作能力。

520F5

(图为学生认真听讲)

随后,同学们围绕学习中遇到的问题以及对未来进行规划时产生的疑惑与刘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此次座谈会在平等、轻松、开放的氛围中接近尾声,同学们通过刘老师对计算机企业发展的分析,对本专业学习方面的建议,从而把握了对未来职业发展的方向,更好地确定了未来学习的目标。本次座谈会不仅凝聚了师生之间感情,更让同学们对未来专业就业方向有了一定了解。

上一条:我院举办 “心中有阳光、脚下有力量”心理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我院举行“弘扬运动精神,奏响青春旋律”体育文化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