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2019年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文工团内部汇演暨五周年庆典

作者:刘霖珺、宋佳  发布时间:2019/06/21 14:52  点击数: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提高文工团在全院的影响力和知名度,促进文工团内部各部门的协调与交流,提高成员的艺术素养。6月16日晚,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文工团于北校区电教馆举办了内部汇报演出。参加本次活动的有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兼学生会指导老师宋佳、文工团全体成员、学生会各部门代表、能源建筑与环境学院文工团代表。

46842

(图为小品《新白蛇传》)

本次活动以舞蹈《eiei》开场,并在宋佳老师的祝福中正式拉开帷幕。余音袅袅的歌曲《菩提偈》、婀娜多姿的舞蹈《gut  felling》、声情并茂的弹唱《让我留在你身边》、妙趣横生的小品《新白蛇传》、气势磅礴的朗诵《少年中国说》、宛转悠扬的歌曲串烧《在路上》,还有六院文工团带来的弹唱《唱首情歌给你听》,一个个精彩的节目给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中场的两个游戏,调动了观众的热情,提高了活动的互动性,进一步引爆现场气氛,欢呼声和掌声如潮水般响彻在会场上空。

2C577

(图为朗诵《少年中国说》)

本次活动充分展示了文工团成员的才艺,给他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才华的舞台,同时打开了同学们的视野,提高了学院的艺术氛围,并打造了品牌效应。最终,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577CB

(图为集体合照)

 

上一条:学校领导参加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体育部党外高知教师代表座谈会 下一条:我院教师赴深圳进行就业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