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学生会暨文工团换届大会

作者:邵如飞、刘霖珺  发布时间:2019/06/25 17:30  点击数:

2019年6月23日15:00,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年学生会换届大会暨文工团换届大会在北校区电教馆举行。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指导老师宋佳老师以及2016级辅导员董光光老师、17级辅导员尹诗雯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本次换届大会由申洁雯主持。
   伴随着庄严的团歌,本次大会拉开了序幕。首先,学院团委副书记张俊热情洋溢地总结了上学年的活动成果,展现了学生会的风采,肯定了学生会成员的努力,同时也对下一届成员寄予了厚望。院会颁发聘书后,前任主席黄俊杰宣读了新一届骨干成员名单。然后,新任团委副书记李若桐和新任主席沙命宽先后表达了对未来工作的展望和自己对本职工作顺利完成的决心。随后,前任主席黄俊杰将会旗传给新任主席沙命宽,这标志着工作正式交接完成。学生会大一成员以及文工团的欢送节目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接着,进行文工团换届环节,文工团的团长陈莉婷对文工团上学年的工作进行了针对性的总结。文工团颁发聘书后,文工团副团长黄敏敏宣布骨干成员名单。然后,新任团长马骞也上台发表了感言。接着,宋佳老师在肯定了上一届团委学生会工作的同时对新一届团委学生会成员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做出了展望。大会最后,全体学生会成员与老师们一同上台合影。至此,2019年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暨文工团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此次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为学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也为学院工作的持续发展提供了动力。希望学生骨干们能不忘初心、精诚合作,使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学生工作的建设和发展更加完善。

1961D

上一条: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专家交流会 下一条:学校领导参加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体育部党外高知教师代表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