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十名好支书”—宋佳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7/01 15:06  点击数:

 

645B4

宋佳(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部学生党支部书记)

 

夯实基础,做学生成长的护航人

自担任党支部书记以来,宋佳同志带领支部党员不断探索支部党建新思路,新途径,特别是在党员作用发挥方面的一些做法,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她通过调整支部工作思路,充分尊重学生党员主体地位,积极鼓励党员带头服务师生,激发了支部党员的自我管理、自我监督、自我服务的内生动力。她建立了优秀学生党员联系班级、联系寝室、联系困难学生的“三联系”制度,并规范了考核细则,建立奖励机制,实现管理规范化。她结合学生专业特色,利用网络更新快、交互强、易接受等特点,搭建党建网络工作平台, 如微信、微博、微电影、微党课、微评论“六微”平台,制定了“链式学习”计划,不断提升党员的政治理论水平。她鼓励学生党员利用专业所长与贫困村党组织第一书记携手开展扶贫行动,开发了贫困县农产品电子商务平台,实现了专业学习和支部工作的双向辐射。她深入青年学生,以党建带团建,以团建促党建,积极引领青年激发活力,指导的班级获“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称号。

宋佳同志勤于学习、善于创新,各项工作都取得了较好的成绩。支部党员17人获国家级、自治区级学科竞赛奖励。她曾获校级“优秀辅导员”“优秀共青团干部”“社会实践优秀指导老师”等荣誉。

 

上一条:我院学子在2019年(第12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专家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