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新生入学教育顺利开展

作者:王子玉  发布时间:2019/09/24 15:31  点击数:

俗话说:“良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为帮助2019级新生开创一个良好的开端,帮助他们更好的适应大学环境,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和行为习惯,促进优良校风和学风的形成。自2019年9月13日起,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在飞天楼开展了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莉湘君、各教研室学科负责人以及各级辅导员老师共同参与了新生入学教育。

本次新生入学教育从安全教育、专业教育、党的基本知识教育、学生手册教育、消防安全知识教育及演练、图书馆入馆教育等多个方面入手,针对大一新生入学后可能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科学合理的安排教育课程及活动。教育活动中,教室内秩序井然,教师们精心准备,用一个个生动的案例引导学生积极思考,设计互动游戏帮助学生增加体验感,新生们认真聆听老师教诲,不时发问,老师们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气氛融洽。

本次教育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有利于新生尽快适应学校生活,尽快完成中学生向大学生的转变,还有助于引导学生形成积极上进,独立自主的人生态度。在以后的校园生活中,希望2019级新生不负希望,发挥自己最大的潜能,在学习、活动中展现自己的才华,为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赢得佳绩。

 

上一条:我院学子在2019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网络技术挑战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我院2019级新生军训顺利进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