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2019级新生军训顺利进行

作者:刘霖珺  发布时间:2019/09/20 15:34  点击数:

2019年9月15日上午8点,桂林航天工业学院2019级新生军训在火热的开营仪式中正式拉开了帷幕。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级同学在学院领导、辅导员及教官的指导下积极投身到训练之中。

军训如火如荼,虽然赤日当空,但新生们不喊苦不叫累,精神抖擞地参与到各个项目训练当中。训练时,教官们严格要求同学们,从摆臂到踢腿,从站军姿到走正步,面对同学不熟练的动作教官会亲自示范,并手把手纠正动作。短短几天,齐步走,正步走,集合,解散等预定训练科目已初见成效。军训期间,我院领导亲临军训现场查看学生的训练情况,为学生们加油鼓劲,2019级新生辅导员实时掌握学生训练情况,及时解决突发问题。院学生会组织安排学生会干部、志愿者为新生、教官提供后勤服务。

古之立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才,亦必有坚忍不拔之志。军训生活是大学生活的开始,军训不仅能极大的提高新生们身体素质,还能磨砺出坚强的意志。我们相信2019级同学们经过军训的磨练,能够从中有所收获,逐渐成为一名优秀的大学生,让自己的大学生活更精彩。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新生入学教育顺利开展 下一条:我院学子在2019年(第12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