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毕业设计总结部署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12 09:45  点击数:

109日上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巡天楼305会议室举行毕业设计总结部署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柯捷主持,各教研室专业负责人、主任以及学院负责毕设工作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总结了往届毕业设计工作的经验,部署了今年毕业设计工作的人员分工和重要时间节点安排,确保了毕业设计工作的顺利开展。

18868

会议上柯院长对今年毕业设计工作提出了明确的需求,并对往年毕设工作做了总结,针对一些常见的问题,与各教研室代表讨论并研究解决办法,诸如如何提高毕业设计题目难度、严格控制毕业设计工作时间节点等问题。同时,根据各个专业的情况,确定毕业设计工作的主要负责人,制定工作计划,在人力和物力上为毕业设计工作提供保障。

通过参会人员的讨论和研究,参照学校对毕业设计工作的要求,学院制定了今年毕设工作的总体规划,明确了毕业设计工作人员的职责分工,要求各专业按照要求部署工作,做好毕业设计的启动工作,保障后续工作的顺利开展。

上一条:我校首届智能小车大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科技处领导到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