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指尖上的桂航》迎校庆APP设计比赛

作者:王子玉  发布时间:2019/10/21 15:27  点击数:

“薪火相传,筑梦蓝天”,在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迎来40周年诞辰之际,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学生们正用一种特别的方式庆祝母校华诞。2019年10月18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南校区巡天楼308教室举行《指尖上的桂航》迎校庆APP设计比赛。本次活动在开拓思维,提高学生动手能力的同时,更激励学生,不忘初心,牢记桂航人的使命。参赛学生们都希望用自己优异的比赛成绩作为母校四十周年校庆的献礼。

641A0

本次比赛用时两个小时,同学们运用编程基础知识,编写以“庆祝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成立四十周年”为主题的APP,将我校建校四十周年的成果通过APP的形式展示。在同学们的指尖上,我校过去四十年经历的风风雨雨化作一行行代码一一展现在我们面前,过去的点点滴滴犹如昨天的光景,是多么深刻、多么美妙。最后由指导老师通过APP的设计构思、风格等进行评分,本次竞赛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8AD53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对学科知识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对桂航历史文化有了更加深入了解,提高了动手能力,夯实了学业基础,用最独特的方式,祝贺我校四十周年校庆的圆满成功。

上一条:我院开展“回味桂航往事,寄语美好未来”40周年校庆师生座谈会 下一条: 谱写创新旋律,奏响青春凯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