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谱写创新旋律,奏响青春凯歌

作者:陈宇  发布时间:2019/10/21 09:49  点击数:

为增强班级凝聚力,展示班级特色,20191019日,由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与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共同举办的“班级形象建设之班服班旗设计大赛”在北校区电教馆举行。

4ADC7

大赛第一项,由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唐博洋老师为本次活动致开场词,随后,比赛正式开始,上台进行解说的同学精神饱满,自信大方,用富有感染力的语言将班级的班服班旗设计理念展现出来每个班级的设计别出心裁,各有千秋将文字与图片巧妙地结合,并赋予其特殊的含义同学们的表现充满青春活力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面貌。最后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孟玲老师对这次的活动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并高度赞扬了同学们的创新能力

40C8C

本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才华、活跃思维的平台,使同学们充分发挥了别具一格的设计理念,也进步加深了彼此的沟通与理解,提升班级凝聚力。

48D45

 

 

上一条:我院举行《指尖上的桂航》迎校庆APP设计比赛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率先启动1+X证书试点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