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学子在第一届广西大学生人工智能设计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作者:郭振军  发布时间:2019/11/07 09:01  点击数:

11月1日至3日,第一届广西大学生人工智能设计大赛在桂林电子科技大学花江校区举行。本届大赛由自治区教育厅主办,广西人工智能学会、广西本科高校计算机类教学指导委员会及我校共同承办。经过2天激烈角逐,我院17物联网工程专业学子高良超、柳植雄、杨钊凡参赛队获得一等奖1项,其他学子获得二等奖8项,三等奖7项,充分展示了我校人才培养质量和综合竞争力。

据悉,广西大学生人工智能设计大赛从2019年开始举办,每年举办一次,大赛共涉及8个赛道,分别为视觉巡线机器狗越野赛、室内定位与导航、基于深度学习的MRI图片智能诊断、虚拟现实VR教学资源设计与创作、大数据技能赛、大数据建模、物联网设计应用技能竞赛及自选题目。涵盖了人工智能算法及应用、医学图像处理及应用、智能机器人、行业大数据应用、VR技术及应用、物联网技术及应用等人工智能领域。来自区内30所高校的678支代表队共2034名学生参赛。

12837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学风建设主题活动--“开启心门,飞扬青春”学生干部素质拓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