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学生干部培训会

作者:雷智翔 张美  发布时间:2019/11/19 08:48  点击数:

为提高学院学生干部的政治素养和工作能力,进一步发挥学生干部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促进班集体的发展和建设,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于11月15日下午在巡天楼305B召开了学院学生干部培训会。会议由2019级辅导员张美主持,各年级学生干部参加了会议。

期间,张美老师结合我院学生干部工作中的实际情况,就学生干部身份定位、活动开展流程及注意事项、策划书撰写进行了详细讲解,给同学们提出了一些切实有效的具体指导。他说,希望每一位学生干部积极上进,以身作则,做好先锋,突出表率作用,努力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做到工作、学习两不误。

此次培训,使得学生干部更加明确了自身的工作职责,提升了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相信同学们会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有所进步,不断提高自己,并为我院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上一条:我校继续深化桂航-青软“校政企”产业学院合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