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学子在第二届广西计算机学会软件测试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张亚红  发布时间:2019/11/26 13:27  点击数:

2019年11月23日-24日“第二届广西计算机学会软件测试大赛“在广西科技大学成功举办,我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派出2个代表队参赛,经过1天半共3场紧张激烈的比赛,逐梦苍穹队获得一等奖,云之航队获得三等奖的好成绩。

5F560

14703

本次大赛由广西计算机学会主办、广西科技大学承办、上海泽众软件科技有限公司协办,以提高大学生实践技能,促进就业为宗旨,考查学生的软件测试能力、工作能力和创新能力,提高学生的就业竞争力。本次大赛由三个部分组成,分别为移动测试(MR)+性能测试(PR)、测试管理(TC),功能自动化测试(AR)。

219B3

本次大赛从10月初开始准备,在张亚红老师和刘雷老师共同指导下,同学们齐心协力共同奋斗,圆满完成比赛。本次大赛展现了我院学生扎实的专业知识和实践操作能力,同时也展现了同学们积极向上、刻苦努力、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我院举办第四届大学生计算机科学文化节闭幕式暨表彰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