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级考试

2013年3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重要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3/02/28 00:00  点击数:

2013年3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重要通知

各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考点:

2013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以下简称NCRE)将于2013年3月30日至4月2日举行。现将我区报名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你们,请遵照执行。

一、开考等级

一、二、三、四级。

二、实施NCRE二级无纸化

(一)实施科目。

实施无纸化的NCRE二级6个科目是:二级C、二级VB、二级VFP、二级JAVA、二级ACCESS、二级C++。

(二)实施办法。

1. 对报名参加二级6个科目考试的新考生采用无纸化考试模式(即全部上机考试)取代传统考试模式(即笔试加上机操作)。参加二级7个科目补考的老考生,仍按照传统模式参加补考。

2. 无纸化考试中,传统考试的笔试部分被移植到计算机上完成,考核内容和要求不变。无纸化考试时间为120分钟,满分100分,其中选择题40分,上机操作题60分。总分达到60分,可以获得合格证书。没有获得合格证书的考生,下一次考试不再安排补考,考生下一次考试需重新以新考生身份报名参加考试。

上一条:领取2013年3月等级考试准考证的通知 下一条:2012年9月等级考试成绩查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