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建设

11月22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北校区招聘大厅举办“创意无限 Show出精彩”为主题的2020级班旗班服设计大赛。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莉湘君、辅导员、2020级班主任代表出席并担任大赛评委,各班级、学生组织等代表观看了比赛。

在各班代表身着班服进行一场精彩的走秀之后,大赛拉开了帷幕。紧接着9个参赛班级通过富有感染力的讲解、PPT中巧妙的图文搭配及班服班旗的展示,将自己的班风班貌尽情地展现出来——将航空元素、专业班级融入其中,表达出桂航人对航天烈如骄阳的热情和热爱班集体的品格;有的加入纸飞机,表现出他们的青春气息和追逐梦想的勇气;有的巧妙构思,笔记本上画山川星辰,寓意专业可海纳百川、包揽星辰。

经过紧张激烈的比拼,最终软件工程6班夺得冠军,软件工程5班获得二等奖,物联网工程1班和物联网工程2班获得三等奖,计算机科学应用技术等五个班级获得优秀奖。

  此次的班服班旗设计大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施展才华、放飞想象的平台和空间。通过举办本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充分展现了自己的设计创意、丰富的想象力,还有利于加强班集体的合作意识,增强班级凝聚力,让同学们朝着共同的方向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