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史学习教育】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史教育

作者:王子玉  发布时间:2021/04/30 15:41  点击数: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2021年4月28日中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在飞天楼114教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与活动,本次大会由王子玉同志主持。

会上,王子玉围绕“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这一主题,从马克思主义的科学性、中国共产党组织纪律的严密性以及坚定理想信念的重要性三个方面深入展开,回顾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华民族迎来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伟大跨越的历史过程,回顾中国在一穷二百的基础上创造的经济社会快速发展的奇迹。指出,开展党史教育,就是要教育引导全党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

“党的历史是最生动的、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开展党史教育,就是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教育引导青年学生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动员青年党员凝聚成一股磅礴的力量,以昂扬的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学习航天精神、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